延平水东街道武夷花园,垃圾分类再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屋“运营啦”

2020年10月20日,延平水东街道首个试点垃圾分类屋正式运营了!这标志着武夷花园一、二、四、五期垃圾分类正式进入实际运行阶段,垃圾分类也已从宣传推广正式走入延平百姓生活,共同打造美好的武夷花园。

与传统垃圾屋不同,新式生活垃圾分类屋外形美观,不脏不臭,洗手池、监控、紫外线消毒灯、除臭机等配套设施齐全,与周边绿化环境融为一体。屋内放置了4种不同颜色的垃圾桶,便于居民分类投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屋内还配置了照明设备,确保夜间投放垃圾无障碍。

             

生活垃圾投放时间设为每日早上6:00 – 9:00及下午17:00 – 20:00。居民、小区物业与保安使用我司派送印上条码的垃圾袋进行分类并在投放时间点进行投放。垃圾分类屋有现场督导员,经过专业培训上岗,引导居民准确投放垃圾,并对分类情况进行信息采集、分析、反馈等。

             

在垃圾分类屋建成之前,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玉屏山社区、小区业委会和物业管理公司已在小区内开展了入户宣传活动,同时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垃圾屋建成后,团队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其中包括在小区周边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栏宣传提高意识、入户宣传一对一为居民普及知识、在社区和小区内通过轻松有趣环保小游戏和教育宣传讲座让居民快速掌握分类知识。

             

             请问花哈壳算什么垃圾啊?

                                                                                           你好,壳类都属于其他垃圾。      

此外,为了能及时解答居民提问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爱凤环团队加入小区微信群组,并提取居民的意见,逐步强化生活垃圾分类运营工作及便利居民进行分类投放。推动垃圾分类必须要有大决心、大智慧、大毅力,更重要的是居民的积极参与和配合。经过试行阶段,水东街道武夷花园 90% 居民都积极配合与支持垃圾分类的开展工作,目的就是为了建设美好家园。

             

垃圾分类是一种人类文明进步的体现是一种约束,也是让我们人类长久持久发展的一种策略。“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 共同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