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社区&大通社区&上源闸社区开展“垃圾要分类,生活要品味”月度宣传活动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是实施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对于改善人民环境,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建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不仅关系到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也是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最基础的工作,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

本项活动主要是让大家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了解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易腐垃圾和有害垃圾都包括哪些,从而引导大家重视环境保护,注意节约资源。

为了更好地提高小区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更好的提高垃圾分类全民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营造广泛参与氛围,11月26日(周四)、11月27日(周五)、11月30日(周一),我司工作人员分别来到百官街道星宇社区、大通社区、上源闸社区,开展“垃圾要分类,生活要品味”月度宣传活动。为倡导居民更好的区分有害垃圾,做好垃圾四分类,社区居民可将家中的废电池、过期药品、水银温度计、油漆桶等有害垃圾拿到我们的活动现场,投递至我们现场的有害垃圾桶中,我们也会有一份精美小礼品赠送。

星宇社区

大通社区

                

上源闸社区

             

干湿要分开,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

 

绿厨厨,灰其其,红危危,蓝宝宝。

 

可回收,丢蓝色,有害垃圾丢红色。

 

易腐垃圾是绿色,其它垃圾用灰色。

 

垃圾多 ,危害大,分类摆放人人夸。

 

易腐垃圾单独放,有害垃圾,别乱抛。

 

乱丢垃圾危害大,干干净净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