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到了!

叮当铃,叮当铃 万岁,圣诞节快到了!

每年,数以百万的人将在家中设有一棵圣诞树来庆祝这个节日。圣诞树可以是真正的树或者人造树。砍掉您最终会丢弃的活树更环保,还是购买可以反复使用的人造树更好呢?嗯…

 

人造圣诞树由金属和塑料制成,这意味着它们需要大量的资源和能源来生产。因此,人造圣诞树几乎不可能回收。但这是否意味着真正的圣诞树更加环保?这不是因为真正的圣诞树是为了砍伐而种植的,而要达到可接受的销售高度需要大约8到10年的时间。

 

那么,哪棵圣诞树最环保?是一棵有根并从当地林场购买的圣诞树,因为您可以在圣诞节后种植它,并间接减少碳足迹。如果您发现很难买到根球形圣诞树,但想庆祝零浪费,请确保您关注我们,因为我们很快就会为您提供一个好主意!

致谢:https://earthfriendlytips.com/real-vs-artificial-whats-the-most-eco-friendly-christmas-tree/ 所提供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