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九佛街莲塘村:着力宣传,营造氛围

        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黄埔区九佛街莲塘村迎来了每月定时定点举办的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美丽乡村靠大家”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广州洁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九佛街道的工作人员着力宣传,营造氛围让居民更深层次地认识到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提高全员做好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和准确性。
         
      当日,工作人员准备了互动游戏和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居民一同参与。参与者要将抽到的垃圾卡片投进正确的垃圾桶中,工作人员尽量减少引导,让参与者根据自己所了解的分类知识进行投放。如果投放错误,工作人员将会为大家进行讲解和给与正确的解答。
       广州洁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评选出各片区当月垃圾分类优秀户和进步户,在活动现场进行颁奖仪式,以表示感谢得奖者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并鼓励其他居民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