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区黄墩街道怡景嘉园: 党建引领新风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1年1月9日上午9:00,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黄墩街道、东教社区以及物业的工作人员在延平区黄墩街道怡景嘉园举办了“党建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单张还有关于实行垃圾分类的通知,并为年长的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投放标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互动游戏、有奖竞答等方式,让怡景嘉园内年长的居民逐步了解到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分类的方法,以及分类后如何清运和回收处理等环保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环保素养。
                             
     据悉,数月来,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延平区黄墩街道怡景嘉园开展了数次“垃圾分类优秀户荣誉榜”等户外宣传活动,并评选出每月的荣誉榜单,激励居民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除了日常的线下宣传,怡景嘉园还通过户外宣传栏、墙壁涂鸦、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形成全社区的垃圾分类风潮。

                           

      今后,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把垃圾分类知识推广进更多社区,鼓励市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投身环保事业,共同打造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