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区武夷花园小区开展“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尊重”送温暖, 关爱垃圾分类督导员活动

今年,伴随着垃圾分类全覆盖的脚步,武夷花园一、二、四、五期小区站点垃圾分类督导员纷纷上岗。在早上6点至9点、晚上5点至9点两个时间段内,督导员需在站点值守,指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从酷暑到寒冬,她们每天都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履行督导员职责,在早晚高峰时段耐心指导居民正确分类,为提升居民源头分类质量,改善社区环境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严冬已至,寒潮来袭,垃圾分类督导员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一站就是数小时,且并无取暖之处,为了让督导员们过个“暖冬”,也为了感谢这些督导员们的辛勤付出,3月1日,我司在小区开展了“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尊重”送温暖关爱垃圾分类督导员活动,运营团队督导管理员作人员们一大早就来到各个垃圾分类点位,为督导员们送去了爱心暖春物资,并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他们为社区环境卫生的辛苦付出,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同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