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星宇新村&上源府&东方名都&星丰小区&梁江家苑

现代的垃圾含有化学物质,有的会导致人们发病率提升。如果通过填埋或者堆放处理垃圾,即使远离生活场所对垃圾进行填埋,并且采用了相应的隔离技术,也难以杜绝有害物质渗透,这些有害物质会随着地球的循环而进入到整个生态圈中,污染水源和土地,通过植物或者动物,最终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回收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目前最有效的科学管理方式之一。目的是为了利用现有的生产水平,将丢弃物物按品类处理,将有效物质和能量利用起来,将无用垃圾填埋起来。这样既提高垃圾资源利用水平,又可减少垃圾处置量。它是实现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的重要途径和手段。

为了更好地提高小区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更好的提高垃圾分类全民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营造广泛参与氛围,3月23日(周二)、3月24日(周三下午)、3月25日(周四)、3月26日(周五上午)和3月26日(周五下午),我司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星宇新村小区、上源府小区、东方名都小区、星丰小区和梁江小区,开展月度宣传活动。为倡导居民更好的区分有害垃圾,做好垃圾四分类,社区居民可将家中的废电池、过期药品、水银温度计、油漆桶等有害垃圾拿到我们的活动现场,投递至我们现场的有害垃圾桶中,我们也会有一份精美小礼品赠送。

宇社区

          

上源闸社区

           

大通社区

          

星丰社区

           

梁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