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百官街道“千家万户垃圾分类,文明虞城更加洁美”垃圾分类宣传暨有害垃圾收集兑换活动回顾

    为了更好地提高小区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更好的提高垃圾分类全民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营造广泛参与氛围,5月18日(周二)、5月20日(周四)、5月25日(周二)、5月27日(周四)、5月31日(周一),我司工作人员分别来到百官街道星丰小区、星宇新村、梁江佳苑、上源府、东方名都,开展“千万家垃圾分类,文明虞城更加洁美”月度宣传活动。为倡导居民更好的区分有害垃圾,做好垃圾四分类,社区居民可将家中的废灯泡、过期药品、水银温度计、油漆桶等有害垃圾拿到我们的活动现场,投递至我们现场的有害垃圾桶中,我们也会有一份精美小礼品赠送。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小区居民参加兑换活动。大家都认为垃圾分类意义重大,并已在生活中积极开展分类。 垃圾分类从源头做起没坏处,居民只是一时的不便,但长远来看利会极高的大于弊,他们都表示支持垃圾分类。

星丰小区活动现场

星宇小区活动现场

梁江新苑活动现场

上源府活动现场

东方名都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