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信区天湖府邸小区五月评选优秀户

         为引领广大家庭践行垃圾分类,天湖府邸小区的“月度优秀户”均成为了垃圾分类示范户。爱凤环连同广信区环卫所以垃圾分类“家行动”为纽带,通过小家带大家、大手牵小手,以“月度优秀户”为原点,连点成线,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

640.webp

         督导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督导员采取定期和突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抽样检查,对印有编号的垃圾袋进行检查评分,对分类错误的,及时给予指导,便于纠正,评分总合作为今后评选垃圾分类优秀户的依据,对优秀户进行张榜公布,且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此次垃圾优秀户就是工作人员根据上月评分汇总评选出的。

         通过此次评选的开展,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村民群众广泛参与,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了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将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到每一个家庭,为后期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好铺垫。

感谢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越来越多的住户被评选为月度优秀户。

 

5月份优秀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