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城区环境卫生工作

         6月16日,广信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城区环境卫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副主任程友发、周启凤、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参加,副区长詹辉陪同视察。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罗桥街道下山社区黄湾村、江山明樾在建工地、西城家园安置小区、旭日街道熙龙湾、碧水香邻、天湖府邸小区、桃李郡在建工地、阳光花园小区、榨里城中村、第三农贸市场等地视察。

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向领导介绍了我司在天湖府邸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情况。

         视察组一行领导对我司在天湖府邸小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不断探索学习借鉴优秀垃圾分类成功经验。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的垃圾分类宣传,培养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规范居民垃圾分类投放,使其更好地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为创建美好家园尽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