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花园 1、2、4期 武夷花园5期 黄墩街道水电小区 怡景嘉园 开展垃圾勤分类 循环不浪费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好垃圾分类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于7月10日在武夷花园1.2.4期和武夷花园5期,7月11日在黄墩街道水电小区和怡景嘉园开展“垃圾勤分类,循环不浪费”专题宣传活动。

        “垃圾利用就是宝,分门别类少不了”大家自觉垃圾分类的举手之劳,便能保护和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建美丽家园,争做文明人。

       活动现场督导员、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朋友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了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还设置了“你做好垃圾分类,我为你送上好礼”互动环节,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分类正确的居民还能得到一份小礼品。

武夷花园1.2.4期活动现场

武夷花园5期活动现场

黄墩街道水电小区活动现场

怡景嘉园小区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小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改善大家赖以生存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