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民政府姚凯副市长、瑶海区人民政府童友好区长一行莅临合肥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2022年3月18日合肥市人民政府姚凯副市长、瑶海区人民政府童友好区长一行莅临合肥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爱凤环(新加坡)总公司创始人陈清祥教授,与姚副市长和各级领导现场汇报爱凤环成功创新社区型运营模式,垃圾分类智能系统进入每家每户创造文明建设、进入综合办公园区,及时有效的使办公区域绿色减量化,以及讲解公司另一项创新科研成果,室内光通信,达到碳中和的目的。各级领导对陈清祥教授的创新垃圾分类社区型模式及室内光通信科研成果予以肯定。

陈清祥博士现场给各级领导演示工作中的督导员机器人识别可回收物。

         爱凤环(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钹先生在合肥大数据总部现场与姚副市长汇报近年来我司在合肥瑶海区垃圾分类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姚副市长表示,合肥爱凤环作为一家集环保大数据服务、大数据开发、区块链技术推广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本土企业,应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深挖内在潜能,向科技借力,探索人工智能与绿色环保在生活中的应用,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