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员垃圾分类培训会议

         为充分发挥督导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宣传、指导、监督作用,3月24号,我司在曹娥街道舜杰社区开展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会,通过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方式方法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督导员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指导监督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生活垃圾投放准确率。

         培训活动中,舜杰社区领导章书记和七个小区的全体督导员以及志愿者全部到场参加会议。爱凤环特约讲师,欧阳博士为大家带来的一场专业而精彩的培训。

         培训通过PPT演示,垃圾分类视频观看,趣味提问等形式展开。这种寓教于乐的培训得到大家一致认可。相信这次培训为今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推进,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基层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今后我司将定期在社区展开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以及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