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委书记陆勤山视察调研合肥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委书记陆勤山带领区领导黄贺、张彩云到合肥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视察调研。领导们仔细倾听我司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鼓励我司持续创新、不断突破。

        来自马来西亚的爱凤环(新加坡)总公司营销总监欧阳天星博士为陆书记和各级领导现场汇报爱凤环成功创新社区型运营模式,使垃圾分类智能系统进入每家每户助力文明建设,进入综合办公园区使办公区域垃圾有效得减量化,以及讲解公司另一项创新科研成果–室内光通信。各级领导对爱凤环的创新垃圾分类社区型模式及室内光通信科研成果予以肯定。

 

 

         欧阳博士现场给各级领导演示我司的智能垃圾屋以及督导员机器人并汇报近年来我司在合肥瑶海区垃圾分类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评价。

         合肥爱凤环作为一家集环保大数据服务、大数据开发、区块链技术推广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本土企业,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深挖内在潜能,向科技借力,探索人工智能与绿色环保在生活中的应用,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