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梁江社区&星丰社区&星宇社区&大通社区&上源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月度宣传活

为了更好地提高小区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更好的提高垃圾分类全民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营造广泛参与氛围,11月9日(周二)、11月11日(周四)、11月16日(周二)、11月18日(周四)、11月28日(周日),我司工作人员分别来到百官街道梁江社区、星宇社区、大通社区、星丰社区、上源闸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月度宣传活动。为倡导居民更好的区分有害垃圾,做好垃圾四分类,社区居民可将家中的废电池、过期药品、水银温度计、油漆桶等有害垃圾拿到我们的活动现场,投递至我们现场的有害垃圾桶中,我们也会有一份精美小礼品赠送。与此同时我们携带机器人督导员小环和居民互动,提高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梁江社区--梁江家苑活动现场

星宇社区--星宇新村活动现场

大通社区--东方名都活动现场

星丰社区--星丰小区活动现场

上源闸社区--上源府活动现场

我们生活在城市里,我们有义务为城市的清洁尽职尽责,生活中产生的垃圾我们无可避免,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双手对这些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将垃圾分门别类,让垃圾能够物尽其用,该回收回收,该处理处理,这样对我们的生活既造成不了负担,同时也能让垃圾再利用,为我们的环保助力。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到垃圾分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