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府邸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日活动

2021年3月23日下午17:00-19:00,爱凤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广信区环卫所龚副所长和社区张书记、物业王经理,参与“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天湖府邸小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为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晓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源头分类习惯,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理念的认知与支持,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做出自觉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小朋友主动参与转盘答题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了解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对投放错误的卡片进行纠错,加深居民印象。本次活动累计参与100余人,一位带着孩子过来参加的活动的阿姨说:“今天很开心,不仅领取小礼品同时增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也让孩子一起懂得绿色、环保的重要性。要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生活的一种习惯。”

       从自我做起带领身边的同事和居民朋友们更换的实行垃圾分类的意识加深入人心,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为打造美丽人居环境、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出自觉的一份力量。

        现场垃圾分类工作督导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热情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为特别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地讲解。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如何手机微信注册智能人脸识别垃圾分类箱,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

       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爱凤环环保有限公司通过不定时地开展讲座、培训、活动等方式来积极宣传垃圾分类,让居民能够更快、更好地参与到此项工作中,真正将垃圾变废为宝洁净家园。